google code-beautifer

星期日, 11月 25, 2007

本土自由軟體新專案 -- 南線專案

政府每每為了選舉,喊了一堆口號,其中不乏包括自由軟體的願景,大把錢也砸下去,但到底作出來多少?很多人心中有個大問號。真正有在作事的,往往是自立更生,到國外的網路服務下如google code,sourceforge 去為本土的自由軟體發展奮鬥,雖然這些人都不把本土掛在嘴上。

雖然我也已學著要去國外的網路服務下自立更生很久了。但像我這麼愛臺灣的台客,怎能不捧台客的場?所以除了之前作的那些專案外,我決定要在自由軟體鑄造場建立一個神祕專案(不可大聲宣揚,免得被啊多仔偷學了),名為:

南線專案
這是本土319 bit 彩色加密開放原始碼專案,對特定色彩會有鑑別性,只有透過綠色媒體才有辦法對加密文字解碼。 可針對敏感文字如內線交易,假文件,SOGO,三井宴,...自動加密成為一般人無法識別的不定長度中性文字,如北一女,甲君,愛臺灣,本土政權...。功能廣泛,非常適用於知識程度不高的人民。

專案內容目前還在演化中,歡迎鄉民們共襄盛舉。最後成果不管拿來作嘿嘿嘿電話加密,或是給清涼圖片加密都很好用。可是觸犯法律請自行負責。除非你能享有憲法第五十二條賦與的刑事豁免權,請不要輕易以身試法。

免責條款:
本專案係供台客免費使用,但使用本計劃產生的結果對您資料或本人信譽要是有任何傷害,本專案所有成員一概不負責。本計劃名稱或內容若要是與任何實際或虛擬專案雷同,則純屬巧合,概不負責。

有圖有真相:

1 則留言:

Shelandy 提到...

他們偷偷更動了網址,舊的http://rt.openfoundry.org/Foundry/Project/index.html?Queue=876
不能用了。我稍把網址更新了,不過看起來他們還自動的刪改我們的Project Description,真是厲害,我們的專案都還來不及釋出,他們就有更厲害的自動文字監控,真是嘆為觀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