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ode-beautifer

星期日, 12月 16, 2007

垃圾堆1

v1.0
Dev 16 2007

自由開放文件/軟體/教育跟Web 2.0 之可貴,在於集眾人之力,不同人見事有不同立場也在所難免,不過只要秉持君子之爭,揖讓而昇,下而飲,也都無所謂。

但是有些人自我膨脹的厲害。話不投機就算了,大不了我不要跟他來往但這些人還把別人的客氣當隨意,忍讓當默認,在自己網路地盤抹黑謾罵我不說,還故意找上門來挑釁。
這些挑釁謾罵的言論不值的浪費那些願意跟我一起成長的讀者的時間,不過為了保存歷史起見,特地開設一個垃圾堆區放這些言論。供好事者觀看台灣的挑釁謾罵文化。沒空就別浪費在這上。


-----------------------------------------------------------
這篇是
gnome 桌面上的"位置"如何設定
http://shelandy.blogspot.com/2007/10/gnome.html
某人的回應,網路資料如恆河沙數,沒有人能看完,我可沒有強迫中獎。有人譏諷我沒料,卻一天到晚盯著我看,不是自打嘴巴就是偷窺狂。他自己一手掌大權管理的論壇不好好經營,成不了大事卻來怨別人來轉移眾人注意力,這不是跟執政黨手法如出一轍?好事者可以去cle.linux.org.tw 的論壇看看這半年來的發展就知道了。


匿名 提到...

文章別放在網路就不會被看到了,放到網路就無所謂偷看。

兩手空空的人說別人沒有牛肉,還真是很可笑呀!

我有沒有玩自由軟體沒關係,你還要繼續針鋒相對的話,奉陪!


--
李果正
2007年10月26日 上午 4:11
---------------------------------------------------------